關於我們公司

自1992年成立以來

宅興實業為精密過濾器、油氣分離器、集塵過濾器、重型運輸車輛、建設機械、工業使用之專業過濾器製造廠,為延長車輛機械使用壽命,保護環境潔淨,增強機械動力效能,宅興研究開發一系列LONG LIFE TYPE過濾器,創造更優於正廠品質過濾器,提升產品使用效益,符合環保,節省資源,延長系統及機械使用壽命。

瞭解更多

應用產業 OUR SERVICES

宅興過濾器在半導體、交通、空壓機、建設機械、國防、漁船、環保以及醫療等各個領域均有廣泛的應用

半導體產業

「半導體專用濾清器」,精密過濾技術,確保半導體製程品質,協助業界達成奈米級的清潔標準。

交通運輸產業

專為車輛引擎設計的濾清器,有效過濾汙染物,確保引擎順暢運轉,延長使用壽命,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空壓機及真空泵浦工業

空壓機及真空泵浦專用濾清器,有效過濾雜質,確保設備運作順暢,延長使用壽命。

建設機械產業

專為建設機械設計的高效濾清器,能有效過濾油污、塵埃,確保機械運作順暢且延長使用壽命。

國防產業

國防專用濾清器,確保最高級的空氣品質與防護。

漁船過濾零件

專為漁船設計的船用濾芯,擁有卓越的過濾效能,確保漁船引擎長效運轉。

環保產業

集塵油霧環保濾清器:專業淨化工業油霧,保護環境與工人健康。

醫療產業

醫療系統專用濾清器 - 為高效淨化空氣的利器,應用於各類醫療設施,能有效過濾微粒、細菌。

Product Line

main products

Product Line

宅興實業不斷創新,提供卓越濾芯和服務,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優質、高效的濾清器解決方案。

高溫型精密過濾器

高溫型精密過濾器

精密過濾器能有效攔阻高溫氣體混和所產生的微米及奈米粉塵,並可重複清洗使用,充分發揮環保及提供設備正常運轉的保障。

精密過濾器

精密過濾器

精密過濾器在空壓系統及壓縮空氣中能有效去除空氣中的油氣、固體顆粒及有機氣體。針對壓縮空氣的要求,以過濾孔徑、含水量及殘油量等為主要品質指標,能提供高壽命且高效能的過濾單元,讓設備能經濟地正常運轉。

油霧回收專用濾清器

油霧回收專用濾清器

空氣淨化核心技術研發高性能過濾油、霧、霾、氣膠、煙有毒害空氣多項專利技術,結合產業專項、創造效率淨化設備,提供高效能油霧分離設備。 運用範圍:CNC機械、石油化工業、製藥、油漆噴塗溶劑業、餐飲廚房…等。

專業裝備燃油濾清器

專業裝備燃油濾清器

運用範圍:高速鐵道列車….等。

專業乾燥濾清器

專業乾燥濾清器

核心技術研發高性能乾燥濾清器,利用精確和單一的微小孔洞的材料,可用於吸附氣體或液體,達到純化氣體及空氣淨化。 運用範圍:高速鐵道列車、石油工業。

油氣分離器

油氣分離器

利用多重層疊的微玻纖濾材來攔取油氣中的油粒子,油粒子來濾材層內會相互凝結,而乾淨氣體則會通過濾材達到油氣分離功能。 運用範圍:空壓機、高速鐵道列車…等。

品質認証

op-230721-08188.png

工 業

industry

op-230721-08189.png

環 保

Environmental friendly

op-230721-08190.png

精 密

Precision filter

op-230721-08191.png

高性能過濾油

High performance filter oil

op-230721-08192.png

空氣濾清器

air filter

op-230721-08193.png

油霧回收

Oil mist reco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