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宅興

宅興實業公司介绍

公司簡介-1.jpg

存好心 做好芯 創新濾芯開發模式

宅興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 年 5 月,為重型運輸車輛、建設機械、發電機、空壓機、鏟裝機、堆高機....等工業使用之專業過濾器製造廠,主要生產產品: 油氣分離器、集塵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柴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操作油濾清器、操作油銅網、油水分離器及各式訂製濾清器。

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責任與義務,永續的服務及經營

宅興二廠成立於2019年,主要以研究開發新性能過濾效果,透過實測探討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案,為您製造出符合需求的濾清器。實際案例上可以提高過濾性能200%、降低阻抗50%並提高2倍的使用壽命,展現專業的技術與承諾。
公司簡介-2.jpg

專營項目 油氣分離器、集塵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柴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操作油濾清器、操作油銅網、油水分離器及各式訂製濾清器

應用範圍 特殊製程機械、磊晶製程、空汙防治設備、重型運輸車輛、建設機械、發電機、空壓機、鏟裝機、堆高機

應用實績 為供應商品之多元及商品之特殊規格,宅興提供了商品客製化的服務來因應市場的需求不斷研究開發一系列LONG LIFE TYPE過濾器,創造更優於正廠品質過濾器,提昇產品使用效益

銷售策略宅興不僅只於國內主要市場外,也走向國際遍佈世界各地,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責任與義務,永續的服務及經營讓宅興於製造業中更加的穩固與成長

實驗室

實驗室

項 目 研發應用

濾材效率測試(FMET) 濾紙效能評估、品質檢驗

阻抗測試(FRC) 系統耗能、節能應用、系統風量設計

濾效測試(FET) 過濾元件性能評估、系統潔淨能力評估

容塵量測試(DHC) 過濾元件長效型評估、再生性能測試

風機性能曲線(FPC) 設計系統風量評估、風機性能評估

風機能源效益(EER) 操作點選擇、系統能源效益評估

2019 通風過濾檢測風洞完成建置ISO16890

2020 風阻檢測風洞完成建置AMCA210

2021 導入TAF實驗室品質管理系統ISO17025

2022 高壓過濾測試風洞建置導入TAF ISO12500

2023 重型機械過濾測試風洞建置完成TAF國際認證、ISO5011、ISO17025

產品研發藍圖

2024 壓縮空氣品質檢測建置 ISO8573

2025 液壓油濾心檢測系統 ISO16889

2026 奈米過濾測試風洞建置 ISO29463

公司大事記

2023年

將產業的高分子材料,結合高性能設備,經由實驗設計、試測導入濾清器。引進先進機械設備,投注環保產品,增加顧客商業價值。

12月19日通過TAF認證。

2022年

過濾科技實驗室推動TAF 17025認證。特用製程多元效益,達成服務市場創造雙贏策略,共同成長。

2021年

導入TPS精實生產管理,推動先進製程滿足顧客專屬的需求。

第三年取得彰化縣政府SBIR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劃補助。

2020年

為特殊製程機械、磊晶製程、毒化、油霧空污設備等研究符合廠商需求,達成專業化機械使用為目的。

第二年取得彰化縣政府SBIR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劃補助。

2019年

宅興二廠正式啟用,技術創新,生產特用濾煙、濾毒害產品!研發測試實驗室,建立產學合作。

第一年取得彰化縣政府SBIR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劃補助。

2009年

結合生產銷售,實行全方位導向服務,拓展全球貿易;積極建立物流導向,縮短生產時間;期更接近市場,符合顧客利益,創造雙贏的利基。

2008年

落實ISO-9001 2000年版定期三年驗証4月通過SGS驗証符合國際品保系統並持續提昇管理,達成品質第一目標,客戶滿意更明確為目的。

2007年

設計符合環保長壽型濾清器,創造客戶值得信賴的品牌,優於正廠品質的濾清器,我們以專業的品質是我們的承諾;合理的價格是我們的誠意,達成客戶交付任務,品質滿分、技術領先。

2006年

整合生產濾清器,創新設計、用心服務,精研客戶開發專屬利益,並建立獲得保障,持續創新開發。

2005年

SGS ISO-9001 2000年版驗證公司定期3年驗證通過,引進專業濾清器生產機械,提昇生產品質,加強教育訓練,導引日本進口堆高機新車、外匯,以服務廣大銷售專業搬運機械需求,並成立進口買賣專責部門。

2004年

為積極結合通路服務,拓展新業務,增加重型機械,堆高機零件,車輛壓板離合器及進出口相關開發製造業務,更接進市場服務。

2003年

邁向環保趨勢,引進精密油霧氣,資源回收再利用及技術,結合市場需求,創造績效,利潤分享顧客,更符合政府提倡環保,減少損耗,資源再利用。

2002年

通過英國SGS檢定ISO-9001 2000年版國際品質保證驗證,符合ISO-9001品質制度。

2000年

擴建工廠增加新型先進機械及技術提昇以滿足新世紀品質和量能的擴展,符合客戶的經濟最大利益,共利共享。

1998年9月

順利通過英國SGS檢定ISO-9002國際品質保證之驗證,營造品質系統確立,並落實ISO品保制度。

1998年3月

導入ISO-9002國際品保系統,提昇管理系統,朝國際化市場邁進。

1997年10月

為提升產能與自動化,特由日本國購入精密之濾清器製造機械,加強生產速度滿足客戶需求。

1995年4月

營業性質由銷售增加製造,並設立工廠於彰化花壇鄉,同時成立宅興實業有限公司,建立產銷一體之全方位經營模式,提供高品質之各型濾清器。

1992年5月

創立鴻濱實業有限公司於台北市承德路,從事各項空氣、機油、汽油、柴油等濾清器之買賣業務,以內銷為主要通路,開拓台灣內需市場。

聯絡資訊

宅興實業有限公司 (一廠)

公司地點: 彰化縣花壇鄉灣東村榮興路89巷88號

電話: 886-4-7876388 傳真: 886-4-7876366

總負責人: 李棟材 先生

廠務經理: 李永耀 先生

國外業務部: 李松展 經理 HUGO LEE

國外業務部電話: 0932-602478

國外業務部信箱: hugolee@coin-rokaki.com.tw

國內業務部: 李雅美 副理 lym@coin-rokaki.com.tw

國內業務部: 周杰民 課長

堆高機部門: 陳宏誌 / 賴安淇

廠房面積: 3000 坪

公司人員: 45人

宅興實業有限公司 (二廠)

公司地點: 515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山腳路164-88號

電話: 886-4-8529988 傳真: 886-4-8521666

實驗室經理: 李松展 hugolee@coin-rokaki.com.tw

業務部副理: 陳美如 nelly@coin-rokaki.com.tw

台灣專業濾清器, 濾芯製造廠

宅興實業有限公司為台灣專業的濾清器製造廠,專門研發與生產多款優質濾清器產品。我們自豪於製造長壽型精密油霧過濾器高效能油霧回收濾網訂製特殊製程濾芯高性能精密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油氣分離器油水分離器空調濾網機油濾清器以及柴油濾清器等。

為確保產品品質,我們擁有先進的實驗室,進行各項嚴格的效率、阻抗、殘油量、容塵量測試,並完整建置ISO16890與ISO5801等專業標準測試風洞,確保每一款產品都達到最高標準。而我們更進一步,導入TAF實驗室品質管理系統ISO17025,以及ISO12500、ISO5011測試系統,實際案例上可以提高過濾性能200%、降低阻抗50%並提高2倍的使用壽命,展現專業的技術與承諾。

我們的濾清器產品廣泛應用於半導體、交通、空壓機、建設機械、國防、漁船、環保及醫療等領域,為各界提供最完善的過濾解決方案。宅興實業,您的首選合作夥伴!

主要產品: